雨下敦

你的家(平民梗)all封

PS:地狱四贱客为领养梗,封不觉为最小的弟弟
总的来说就是各种甜

那么,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在S市中人人皆知是大佬,别墅,房子都是以10为开头的坐拥。而在此之中,就有一对大佬小情侣。

不要孩子!

不要生孩子!

不要熊孩子!

但,要领孩子!那么,重点回来了,他们领了些什么孩子呢?

早年,这对小情侣站在孤儿院时,看上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帅哥,还有一个看着就是高贵白领的优雅笑着的小哥,当然,不知为啥,这俩货身上总有一种莫名的猥琐的感觉。

真奇怪。

孩子被领回家时,院方挥着白白的小手帕,泪流满面。

回家后,小情侣问孩子们有没有名字,俩个孩子,一个,呵呵呵,文森特,一个嘿嘿嘿,伍迪,同样的格调。

从那之后,虽然家中美誉颇多,但丑闻也是不少。

不尴不尬。

那以后,小情侣又想要孩子,就又去了以前的那所孤儿院,院方也是大方,推荐了两个孩子。一个看着冷冷的,留着棕色短发,一个,也是短发,但看着像是一个温柔少年。

俩情侣就想,反正只要不是和家中的俩男神,经,一样就行。

于是,孩子领了。

结果,西蒙经常为家中带来许多谁谁被送进啥啥医院的消息,而席德确实家中最省心的。

这样不行,得要个亲生的,至少不是神经病吧!

所以,小情侣要生孩子了。

孩子第九个月生下来的,小小的,小情侣很开心,但月子过后,小情侣表示要去度蜜月,便不辞而别,但孩子的名字想好了。

叫封不觉。

但小情侣确实是一去不复返,孩子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们,是在葬礼上,白色的情人节,白色的野玫瑰。

五年后的一天。

“伍迪,伍迪,起来,起来!”团子一样的封不觉正趴在伍迪身上,糊着肉肉的小爪子,“起来起来!”伍迪是真累,昨天晚上写着年段报告,熬到了凌晨两点,当抱着不觉睡觉时,感觉像是吃了糖一样,满满的满足。但毕竟没睡饱的脾气还在,伍迪拍拍封不觉的屁股,又揉了揉,才开口:“嘿嘿嘿,乖,再睡会!”说完,把小团子揉在怀里,继续睡。

封不觉眨了眨眼睛,看着伍迪还架着眼镜的脸上黑黑的,长长的黑眼圈,伸长小手,摸着伍迪的眼睛。

封不觉一直都知道,他的哥哥们都是很聪明,但是,有时候会很累,虽然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妈妈是谁,但是,封不觉认为,有哥哥,最幸福。

伍迪再次醒来是半小时后的事了,看着闹钟分针早已过了8,心中仿佛又一群草泥马糊过!

15分钟后,妆容整洁的学生会主席大人站在了门前,“伍迪!伍迪!”小团子显然是被伍迪吵醒的,撑着穿着海绵宝宝的小睡衣叫着伍迪的名字,然后,挥着小手臂,“我的早安吻!”

“嘿嘿嘿!”伍迪笑着,抱着不觉,团子还没睡醒,但还是在被伍迪抱起时抱住了伍迪的脖子,“待会儿我送你去幼儿园,还是自己去?”然后,在不觉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唔,呼唔。”不觉缓过气,“我待会自己去吧,我和小叹一起走。”

“嗯。”伍迪笑了笑,将封不觉放下,然后,在不觉的头上留下一个吻,“嘿嘿嘿,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小团子叫着。







评论(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