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盛夏(ALL叶) 【1】

叶修死了。

这是一个确实值得让人悲伤的事。

“沐橙,你知道叶修什么时候走的吗?”陈果看着面前的白色墓碑,看着墓碑上的抽着烟的叶修,“明明告诉过他那么多次胡,不要抽烟,不要抽烟。”

不要抽烟。

陈果的眼泪最终没有落下,她始终记得的,那个时候,那个盛夏,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带着大家,冲向了荣耀的巅峰。

“叶修死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苏沐橙笑着看着眼前的墓碑,“也许我们是最后知道的也说不定。”

墓碑上放着许多白蘸的栀子花,有的谢了,有的开着,有的合上了,有的开着,绽放着属于盛夏的光芒,温暖的,耀眼的,讽刺的。一看,就知道有前者来过了,并且还不少。

“沐沐,我们把花放下吧,该深情也深情过了,叶修这个人这么没良心,不会太在意的。”陈果拉着苏沐橙,两个女孩转身便离开了。

“嘿嘿,两个没良心的丫头。”

待两人走后,一个透明的人坐在了墓碑上,他盘着腿,穿着万尘不变的衣服,嘴边挂着讽刺的笑,男人盯着墓碑上的栀子花,嘴边挂着微笑,他完全理解所有人的含义。

栀子花,

永恒的爱

一生的守侯

我们的爱

“咔擦”又有人来了。

“怎么又是你呀?”叶修瞪着死肚鱼,看着来人,“这么阴魂不散。”

“当然是来接您呀。”来人伸出双手打算把叶修抱下来,却被躲开了,“您总是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

来人长着帅气怒人的脸,斯文的败类眼镜,只能说,还有谁!

叶修也不在意,对着有些温怒的大男孩,问着:“要是,我答应你,去重生,你。。。。。。”

可以帮我回到那个盛夏吗?

那个,15岁的盛夏。

让我,

反悔一回吧。

叶修笑着,盛夏的阳光扑洒着,在他的脸上。

恶魔,头痛地皱起眉。然后,他跪在叶修面前,牵起叶修的手,落下真挚的吻。

我,愿为你,奉上最美的年华。

最后,叶修离开了墓碑。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