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胜出/all出】小兔子乖乖(二)

“小胜!小胜!”出久确实不知道爆豪胜己为什么不理自己。

来,让我们追溯到两个小时前。

出久最近很乖,不,可以说一直很乖,但是,他总是喜欢望着窗外,眼巴巴的张望着,应该很渴望出去吧。

爆豪胜己想着。

确实出久在家也有一星期了,每天除了吃就只能看看电视,不过这也不怪爆豪胜己,绿谷出久的兽态太招人耳目了,出去没有人会不对他起歪念头。只要一想到哪些人会对出久露出的贪念,爆豪胜己便觉得作恶。但是,也不想废久被别人看到,只要看着我.....就....好......

吧。

等等,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口是心非的人啊!

爆豪胜己看着又在发呆的小兔子,心里也不知为什么有些不舍,不习惯啊。

“废久!”爆豪胜己的眼睛看向了窗外,哪里有白云有蓝天,有绿谷出久喜爱的一切,“我是说如果,我如果想带你出去玩,你会去吗?”

耳根子红了哟,少年。

绿谷出久明显地呆了一下,两个耳朵有明显的抖动。

果然,不行吗。爆豪胜己的眼膜垂了下来。

随机,手上传来一阵温暖,兔耳少年挥霍着翡翠一般的大眼睛,

“我是愿意的!”

于是乎,爆豪胜己便带着绿谷出久来到了游乐园,这个可以谈情说爱,咳,还可以搞些小动作的地方。

当然,我们最可爱的出久小天使穿的可真好看啊!
看那个被小尾巴撑起来的性感小屁屁!口水流出来了!有看那个衣服前V子的开口,啊啊啊啊,妈妈我也要一个!还有藏在帽子下面的两个兔耳,啊啊,好想揉一下!

好吧,回归正题。

来到了游乐园,绿谷出久便玩开了,东瞧瞧,西望望,手中的零食更是没少过,当然,少了也会被身边的爆豪胜己填满,腮帮子鼓鼓的。

“小胜,我们去那边!啊!”小兔子蹦蹦哒哒的,结果却是不负众望地撞到了人。“对不起,对不起!”绿谷出久揉了揉有些发痛的眼睛,看着眼前高过他一个脑袋的人。

半百半红的头发,个子高高的,合体的休闲服,理想的男友。

“阴阳脸!”

先一步爆炸的却是爆豪胜己,“为什么你在这里!放开废久!”

咱们再来看看,好吧,轰的手确实过分了,不知何时已落在了出久的屁股上,眼看就差揉两下了。

“小胜!”萌萌的声音从轰的胸前传出。

“废久。”爆豪胜己又些恼怒地三步并一步地走到轰的面前,将出久拽了出来,“过来!”

绿谷出久还是又些蒙。

轰低头看着空空的怀抱,那里在上一秒失去了温度。

“你的名字!”轰望着越走越远的绿谷出久喊着。

“出久,绿谷出久!”

好吧回到现在。

爆豪胜己气不打一出来。

“小胜。”绿谷出久也有些不知所措。这样的小胜好可怕。

“废久,过来。”

绿谷出久缓缓地走过去,再来,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果然还是想要小胜当男友呢!

男友力十足呢!

“废久,你,不会离开我吧。”

嘴唇慢慢滑向另一个。

“当然!”

四唇相对。


抱歉,不知道在写什么。
不过,这老婆要求的,还是有些开心呢!
抱歉,拖了这么久。
再次道歉。🙇🙇🙇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