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法官与犯人 (法官)久X(犯人)胜

“咚”随着木锤响亮的悲鸣,清亮的话音响起:“爆豪胜己于xxxx年x月x日犯下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三个月。”高高坐在法官位上的绿发少年宣判着犯人的罪行,同样深绿的眼瞳中荡起微微涟漪,倒影着黄发犯人爆豪胜己硬朗的身影。
判刑早早结束这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毕竟大家都知道爆豪胜己是被冤枉的。
然而当事人却毫不在意,火红的眸子轻轻地,飞快的瞥过高高在上的人,就伴着“咔咔”作响的锁链,高大的警官悠闲地走出所有人的视眼。
随着犯人的退出所有人一哄而散,法官位上的少年也用手扯了扯黑色的领带,颓废般的坐在位子上,似乎殊不知就在上一秒自己将自己的驯幼染送进了那冰冷的牢房。
好累。绿谷出久想,太累了,直面咔酱什么的,太累了啊!
而另一边,爆豪胜己正在前往自己的牢房,“知道吗?听说道上大名鼎鼎的爆杀卿被送到这了!”“听说过,话说回来哪个法官这么有能力送他进来?”“好像叫'人偶'来着,听说资历不错!”
“刷拉”下一秒,他的头就被死死的扯到了冰冷的铁杆上,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脏话刚要脱口,就被血红的眼睛瞪了回去,“小子,deku是我的,敢打他的注意,”爆豪胜己停了一秒,嘴边裂开一个爽朗的笑容,“我就炸死你。”
话间处处体现出冰冷。
deku什么的,就让我来保护就行了。爆豪胜己想。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