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不一样的世界(二)

文森特坐在沙发上,但现在感觉有些坐如针毡。

“文森特,”伍迪在拿牛奶时叫了他一声,“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他心不在焉的问着。

“怎么会。”文森特翻了一下手里的资料,微笑着回了一声。最近的伍迪让他周围的人都感到了恐惧,就如同在很久以前伍迪不顾他人劝阻,杀红了眼将那几只鸟人一个响指杀死了一样。

伍迪没有说什么,只是拿好牛奶,坐到了文森特的对面,幽蓝的眼睛里说不出的严峻。

一般这样的伍迪,是不能惹的。文森特淌下了一滴冷汗。

“好吧。”文森特笑了一下,将自己之前拿了很久的资料放下,扣了扣玻璃的桌台,“这个,看你自己的了。”

伍迪将资料拿起来。

“嘿嘿嘿,你真是让我好找啊!封不觉。”

“啊湫,”封不觉打了个喷嚏,在客人的鄙夷眼神之下,将包好的东西放在吧台上,“刚好46元。”

先来说说封不觉现在的人设吧。

人名:封不觉
就读学校:sh高(辍学)
职业:某大网站小说家
父母:封先生,封太太(已故)
样貌:黑发黑瞳,身高172。
生活情况:虽已是签约作者,但无具体收入
爱好:玩游戏(惊悚乐园),(家中有一游戏仓,封不觉曾一直不明白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有这么多钱买这个的。)

像这样的人,在生活中一般一人兼职好几个工作。

就比如现在,封不觉是一个“佳美”蛋糕店的店员,这个还是他努力争取得来的。薪水高,但人多,时间长,所以封不觉正在努力地打工。

然后,就这么突兀地,有个“人”进了门。

“我的法克!”封不觉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看着那个金头变态恶魔在那边选面包,“这家伙咋么来了,农药走嗖啊!”

伍迪选了一会东西,将几个面包放在篮子里。光是这么几个举动,就有许多人看过来。帅哥总是养眼的,排队的一些女生都看得都要流口水了。“哼,”封不觉哼了一下,“本大爷也是帅哥好吧。为什么没人看我呢?”

也许迎了封不觉的心,伍迪向他这笑了一下。

“没看见,没看见。”封不觉默念着,忙着手里的工作。

“嘿嘿嘿,在工作?”伍迪不知何时排在了下一个位置,向封不觉问了一下。

封不觉(原来身体的人)毕竟本不认识伍迪,于是,封不觉扬起一个困惑的表情问:“你是谁?”

“嘿嘿嘿,不要和我装傻。”伍迪压低了声音,“我知道你是谁。”

“你不要和我套近乎。”封不觉有些愤怒地说,“我更本不认识你。”(实话说觉哥真的很有演技啊!)

下一秒伍迪的脸就黑了。封不觉东西也包好了:“先生,请你不要再这么莫名其妙的,这里总共109元,现金吗?”

伍迪看了看推到眼前的袋子,将它拎起来,放好现金说:“没事,嘿嘿嘿,反正待会就见到了。”

封不觉感觉背后一冷,然后全身都无法言喻地热起来。

“怎么回事?”封不觉喘着气,有点颤抖地将东西放进袋子里,看了一下时间,“快下班了,哈,肯定是伍迪搞得鬼。”

距离封不觉下班还有十分钟。

天知道这十分钟觉哥是怎么忍下来的,全身都燥热地不行,但觉哥硬是凭着意志忍了下来。

“叮”当门开的时候,伍迪看了一下手表,“嘿嘿嘿,还真能忍。”

伍迪看着封不觉喘着气走了过来,最后,一把抱住了他,封不觉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混蛋,快点解除掉啊!”

“嘿嘿嘿,现在认识我了吗。”

“认识了,快点,难受死了。”

“啪”伍迪打了个响指,封不觉身上的热度就消失了。

“果然,你是恶魔啊。”封不觉吐槽说,

“嘿嘿嘿,准备好走了吗?”伍迪说。“去哪?”封不觉问。

“我家。”
“混蛋,放我下来。”
“嘿嘿嘿,晚了。”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