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不一样的世界(all封)

1.死亡
封不觉死了有半年了。

半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世界在真理之缪持有者死亡的前一秒变回原状,一切将从零开始。举个例子,上班族会忘记自己曾在“新世界”呆过的一切,继续着自己原来的生活,干活的干活,过着地球人原有的生活。

一切,变成原来的样子。

现实社会

王叹之又一次站在封不觉呆过的房间,大少爷第一次如此执着地将封不觉的房间买下,只为男人可以回来。

当年,男人为了这个房间做了许多。

现在王叹之站在虚掩的门口,想着也许下一秒会有一个穿着睡衣的,头发乱糟糟的男人懒懒地叫他进去,漱口一样地喝一口酒,邀请他看烂尾片。

但,nothing。

不会有人在他犯傻时踹他一脚,不会有谁在他掉坑时拉他一把。

no one。

日子少了许多意味。

封不觉死后最令人无语的,就是,忘了删除他人的记忆,使他人在记忆中印下了他的身影。

可悲。

“觉哥。”小叹叫了一声,死死的站在门口。

近日,梦公司推出了一款新游戏。

其实就是惊悚乐园出了个新区,结果也大受好评,只是其老板十分……

“在哪。”伍迪望着蓝色的冥海似乎在寻找什么。“在哪?”这次他仿佛在自己问自己。然后,他突然地仰天长啸:“封不觉,你他妈在哪!”

冥海一片死寂。

文森特很少见自己的好友会露出如此暴躁之情。他完全知道他为何如此。将惊悚乐园进行下去又为了什么。

突兀的,他想起了一些事。

“帮我找个身体,移植我的灵魂,然后,我将永恒。”

一个黑皮的小本子上写着。

那是!真理之谬?文森特想。“那么,是我,在封不觉的控制之下帮助了他?”

斩草除根的做法,封不觉抹去了这部分的记忆在文森特的脑中。

“封不觉,”文森特摇了摇头,“你在哪呀?”

男人无奈的说:“你这个疯子。”


1.周更

2.all封

评论(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