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胜出/微all出】小兔子乖乖(一)

1.
“what is this?”今天的爆豪胜己依然心情很好。


好屁啊!



“这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床上!”爆豪胜己怒气张扬地指着床上的小团子,那个团子绿油油的,像极了中国吃的清明团,也不知道味道咋样,“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爆豪胜己愤愤地抓着头发。



正待他发疯之际,绿色的团子动了,先抖了抖毛发蓬松的身体,又抖了抖类似尾巴的小绒线图团,好抖了抖脑袋,突然,一对耳朵竖了起来。




“啊啊啊!”被吓了到的,滚的老远的爆豪胜己。“阿勒?兔子,搞神马,吓死老子了!”说着,爆豪胜己走到床边,伸手要去抓那圆球,一下子,团子像是知道了爆豪胜己要做的事一般,向前撞了一下。



柔软的毛发蹭到了爆豪胜己,后者轻轻摊开了手,小团子一下子就跳到了爆豪胜己的手上,还蹭了蹭。入手的是轻飘飘的感觉,爆豪胜己感觉若自己稍稍用力,就会伤到这个小生命。



突然觉得自己好恐怖!爆豪胜己如是想。



将团子拿起来,放在眼下一看,爆豪胜己发现这是一只长耳兔,虽然看起来挺胖,但是真的很轻,将毛梳一下,发现毛很长了,再者,只有这么大,似乎只有一个月那么大。



似乎是感到异样,小团子抬起了绿油油的小眼睛,与爆豪胜己瞪视。



“喂!小鬼!”爆豪胜己叫着,小团子兔躯一震,吓得要掉眼泪,“别哭!”又是一吼。“会变形吗?”爆豪胜己问着,会,小团子示意般地点点头。



几乎是下一秒,小团子就化为一道光落在了地上,变成了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好吧,只有爆豪胜己腰那么高,绿色的脑袋,绿色的眼睛,绿色的和服,绿色的凉鞋。



爆豪胜己忍着想讲小孩扔出去的想法,蹲下身子问:“小鬼,你为什么在我的床上?”



小团子摇摇头,张嘴却只能啊啊地叫。



“你有名字吗?”



小孩抓住了爆豪胜己的手,伸出短短的手指写着:绿,谷,出,久。



“正废物,连说话都不会,以后叫你废久吧!”真天才·爆豪胜己说。



“呜呜”



“不许哭!”



“既然你在我的床上,以后你就是我的了!”爆豪胜己骄傲地昂起头,“你以后都要听我的,知道吗?”



嗯,小胜最棒了!小孩笑着在爆豪胜己的手上写着。




被亮瞎狗眼的爆豪胜己愤(害)怒(羞)地一拳打在绿谷出久的头上。








有些烂请不要介意!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