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all出)挚爱不限




记得第一次的分歧是在初中,确实,爆豪胜己撸了一把脸,他确实记得,那天他有多过分。



“滚!”不知是第几次了,爆豪胜己对着身后绿色的小脑袋吼叫着,对着那个自己从小时就一直在保护的驯幼染叫着,“明明是个无个性,妄想什么当英雄,废久就只是废久,你,没有权力当英雄的!”



暖黄色头发的少年将头一别,自以为帅气十足地裂开大嘴:“所以,你不要当英雄,我来就可以了!”



绿色发色的少年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驯幼染,强忍着滚滚打转的泪水,哽咽着:“小胜,呐,为什么。”他无助地跪坐在地上,其实在刚开始就在跪了。



爆豪胜己咧嘴一笑,他得意洋洋地说:“废久你是不是无个性?”碧发少年点点头。



爆豪胜己又摇摇手指,“英雄都有个性呢!”他顿了顿,将开始噼啪作响的手搭在绿谷出久的肩上,“可是你没有,这可是当英雄的基本啊!”


绿谷出久痛苦地跪坐在地上,泪水不住的自由落体,“哒哒”几声便将地浸湿了,似乎是喃喃的,他开了口:“我要怎样才能得到个性啊!”




“简单!”爆豪胜己将一只脚搭在绿谷出久的右肩上,爽朗的一个笑,“从阳台上来一个狗刨式对的自由落体就行了!”




这句话确实灵验了,中午的时间,爆豪胜己一直都没看到那个绿色的脑袋,正当他以为绿谷出久死心了,放心地喝着牛奶时,一个身影,从楼上落了下来。



绿色的校服,绿色的眼,绿色的头发。爆豪胜己“嗖”一下站起来。





“废久!!!”




几乎是下一秒,爆豪胜己的窗前,一片雪白,有人用了个性。



悬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用冰做的楼梯,一个一个的阶梯玲珑剔透,可以想象若这是一个完美的作品,会需要多少人。在这楼梯的顶端,有一张床,其中是柔软的白雪以及已经昏过去的绿谷出久。



“嘭”窗子破了,爆豪胜己打破了窗子,手掌间喷射着不小的火花,他想站在梯子上,但像是不愿接近爆豪胜己一样,梯子一下子矮了下去,缓缓降落在地上,那里赫然站着一个橙发的少年。




几乎是刚降落,爆豪胜己就被充满冷气的一拳打倒在地。



爆豪胜己并没有起来,这确实是他的错,他沉默地看着雾孜人也将绿谷出久抱走,消失在他的视眼中。爆豪胜己确信自己错了,而且错的还很离谱,他明明知道最想拥有个性就是绿谷出久,他在原地跪着,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爆豪胜己依然在原地,跪在那里!



又过了两分钟,一个身影走了过来,下一秒,爆豪胜己的头上就压上了巨大的重量,头顺势砸在地上,痛的如同裂了一般。



“下午四点半,操场见!”



头上的重量没了,爆豪胜己仰起头,前方的身影似是不甘地说:“先去医务室,那个人,做梦还在叫你啊!”




爆豪胜己几乎是跌跌撞撞地走到医务室,跌跌撞撞地撞开了门,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的沾满了灰尘的脸满是担心。



“小胜!你怎么了!”



回答他的是一个滚烫的拥抱,“你为什么,要原谅这么混蛋的我啊!为什么每次我欺负你你都默不作声!”爆豪胜己叫着,仿佛是用尽了全力,他如同一个没有线的提线娃娃一般,半垂着头,搭在了绿谷出久的怀抱里。




“小胜!”绿谷出久唤着爆豪胜己。“嗯?”回答他的话中是满满的不耐烦。



“脸脏了。”绿谷出久帮爆豪胜己擦拭着脸上的灰,“而且,小胜对我很重要呢!”绿谷出久知道爆豪胜己的心很脆弱,他放低了语气,对视着爆豪胜己的夕阳红般灿烂的眼睛,笑了:“因为你很重要,所以我更愿意跟随着小胜呢!因为小胜很强,我才愿意不愿不会地任小胜评判,只因为你十分重要!”




爆豪胜己的泪流出来了,一滴,两滴,“啊啊!咔酱,你怎么哭了!”



“噶吼!”爆豪胜己将自己的脸埋会被子中,闷闷地叫着,“真是笨蛋!”




绿谷出久轻轻的笑着,门外的雾孜人也也微笑着走向大门。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