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all出)挚爱无限(三)

小学三年级的冬天悄然而至,飘飘洒洒的白雪顺着风的过渡降落至大地,凌乱无序地洒落一地。雪在飘,它飘向了翠绿的松树梢,打个圈儿,又飘向了一个绿色的脑袋。


“真是的,开始下雪了。”雾孜人也伸着细长的手指将落在绿谷出久的雪拍下来,嘴边嘟嘟囔囔地说着,“话说圣诞节快要到了。”



确实,在人多的街上房前屋后都可以看见一些红色的东西,圣诞树也可以隔三差五地看到,男男女女都结伴成群,伸着手臂指点着处处的风景,好不热闹。



绿谷出久确实也是出来玩的,但是还有人没来,爆豪胜己又迟到了,不止一次了,最近的一星期爆豪胜己如同十分讨厌他一般,总是躲着他,想到这,绿谷眼中有再次充满了泪花,小胜讨厌我了吗?



突然手上一暖,“小也。”绿谷出久喃喃着。“手很冷哦,小久。”雾孜人也将绿谷出久的左手藏到口袋里,那里很暖和。天知道他刚刚多心疼,在小可爱的脸上他看到了被遗弃的表情,那时他的心抽搐了起来,一缩一缩的,很酸。当然雾孜人也是知道爆豪胜己为什么最近老是躲着小久的。



一个星期前,雾孜人也无趣地将笔敲的“咄咄”响,这确实不礼貌,看着爆豪胜己慢慢矮下去的腰杆,雾孜人也感到非常满意。终于爆火打响了,“草!你烦不烦!”爆豪胜己当面就是一炮,但听“砰”的一声,他就飞了出去,然而导火线却好端端地坐在椅子上,脸色也不大好,但是他还是很快冷静了下来,控制着空气中的水分将爆豪胜己浮了起来,他可不想小久看到这样子。

“和水有关的东西对我没有的!”


宣判完这句话,雾孜人也将脸看向楼下,绿色的脑袋一摇一晃的。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话说圣诞节要到了。”提出的是爆豪胜己,“你有准备好礼物吗?这可是我们的约定,你绝对不可以忘,只有对那家伙的承诺不可以忘!”他抬起眼睛,血红的眼睛注视着坐在椅子上的人。


“我怎么可能忘,只有小久的话我不会背叛。”



“不过,你没准备好吧?”雾孜人也抬起头得瑟的一个笑,“些许还在选拔,每年都是最慢的小胜先生!”



“你找死!”回应他的是一只在滚滚爆破的手,“去死!”



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爆豪胜己还是没有来。“小胜不来了吗?”绿谷出久嘟囔着。雾孜人也为了使绿谷出久打起精神,用手在空中一扯,抓住了一个小发卡,那是一个用冰做的发卡,晶莹剔透,煞是好看。雾孜人也轻轻将绿谷出久的碧发推开,“呀!小也!”在绿谷的尖叫声中,雾孜人也将发卡别在他的头发上。


冰凉的触感使绿谷出久一下子精神了许多,额前多余的头发一没绿谷出久就看起来十分上镜,精神了。


可爱!


雾孜人也将饮用水变成一面镜子,方便绿谷出久观看。“真好看!”不出所料听到了赞赏,小家伙也精神多了。


这时远处才有一个身影慢慢赶过来。



绿谷出久眼尖的看见了,挥着手臂笑起来:“小胜,这里!这里!”一边的雾孜人也不甘地搓了一口气,也叫道:“他妈,现在都几点了!超时了!”



无视了雾孜人也的话,爆豪胜己一把抓扯住绿谷出久的手就拉回口袋。



手暖暖的,绿谷出久想,他眯起了眼睛,有东西。


“废久,好好找找,我要给你的东西在里边的一个小口袋里,我拿不出来。”似乎是认为太别扭,爆豪胜己不自然地将脸撇想的右边,“当然你不要也可以!”



绿谷出久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将爆豪胜己口袋里口袋里的东西扯了出来。是一个手链,一个闪闪发光的手链,在阳光下散发着暖暖的黄色,如同爆豪胜己的发色一样。



雾孜人也却不乐意了,将手中的袋子打开来,取出一个较大的盒子递给绿谷出久。打开来是一个项链,是银制的,不长却很精致。



“戴上试试。”



绿谷出久将小饰物轻轻并珍惜地戴上,然后,他不自然地动了动身子。



“好,好看吗?”



“嗯,最好看了!”“本大爷选的当然是最好看的!”




大街上三个小身影一追一赶地跑着。




直至身边的冷风将至,才发现,缓缓下起了雪。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