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挚爱不限(二)




今天是进入幼儿园的第一天,引子拉着出久站在幼儿园门前,不是不想进去,而是出久太黏妈妈了,站在门前不愿进去。



幼儿园的扎着辫子的老师看着躲在妈妈肚子里的小团子哭笑不得,虽然这个孩子很可爱,但是太爱哭了。



““呜呜”,卡桑,我不想上学。嗝!”小团子哭哭唧唧的,小肉手拽着衣服不放,刚哭的差不多,就开始打起了奶嗝,一个一个地连着。



引子轻轻地拍着小团子的被,使小团子缓过气来,她边拍边说:“小久,不是说相当英雄吗!这么点困难都克服不了,怎么当英雄呢!”



小团子将脸从妈妈的肚子里抬了起来,眼睛里,脸上都是晶莹的泪花,委屈的样子更是惹人怜爱,出久哭哭唧唧的,短短续续地嚷着:“可,可是,妈妈,不在,不在班上,好害怕!”



引子被这话弄的没办法,手心都是汗,似乎是知道这一点,手中的汗竟飘飘忽忽地浮了起来。



“绿谷阿姨,你们怎么了?”橙黄色头发的孩子拉着他的妈妈,友好地问道。



引子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她鼓励般地对出久说:“妈妈不在也没关系,有人也君和胜己君在哦!”小团子的眼睛也亮了起来,似乎是为了证明妈妈的话,雾孜人也迈着大步,走到小团子的身边,紧紧地抓住了出久的手。





“走吧!”“废久!”



不远处,与妈妈姗姗来迟的爆豪胜己迈着小腿向这跑来。




“切”人也小声地逼视着,却一样将右边的位子让了出来,爆豪胜己飞快地追上两个人,撇里一眼左边的人也,冷哼一声。然后扬起拳头,对着出久的头敲上去,“谁让你先走的,你小子长本事了!”



“咔酱,对不起!”小团子抱住头叫着,眼泪又要下来。



回应他的是想用能力帮他擦眼泪的人也,以及小胜的一句吼:“不准哭!”出久破涕为笑看着紧张的两个人。




出久回应般的握住两个人的手,笑着:“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是吗?”



“绝对的!”两个挚友叫着,“所以你不准再哭了!”



三个身影一排走着,最左边的拥有橙黄色头发的孩子,认真地仰着手,最右边的孩子举着右手吵吵嚷嚷的似乎在于最右边的孩子争吵,中间的孩子笑着,如同化开的泉水,温暖人心。




“春天到了!”一左一右的两个孩子心中所想。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