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敦

挚爱不限(一)

⚠️:本文有原著人物,勿喷!
那么,我们开始吧!
雾孜人也(男):绿谷出久的驯幼染,与爆豪胜己极度不和。比较宠绿谷,个性是控制与水有关的事物。
绿谷出久在本文中出现在普通班,个性无。
终于交代完了,那么开始吧!


绿谷出久出生时,他就注定了拥有美好的人缘。“噢啦,噢啦”绿谷引子摇着小鼓,“咚,咚咚,咚咚咚”有旋律的声音使床上的小可爱开心地伸出肉肉的小手,嘴边裂开一个冒着口水泡的笑容。



时间过了不少,引子正打算睡觉,们却被“咚咚”两声敲响,引子站起来去开门。门外站着两个妇女,“呀!这不是爆豪和雾孜吗?”门外的妇女手中还抱着小孩,“呀!是小爆豪和小雾孜呢!”引子惊喜地叫道。



连忙将两人请进屋,引子便匆匆离去,准备水果。客厅中的小娃娃引起了两位妈妈的注意。“哇!好可爱!”爆豪妈妈叫着,轻轻将小孩举起,小可爱歪歪头,卖萌地吐出一个小奶泡。



两位妈妈:卡哇伊!我家娃咋不这样累!



出于满心的欢喜两位妈妈决定将小绿谷放在爆豪胜己和雾孜人也的中间,让他选一个人。



小绿谷被抱出来特别不开心,张嘴要哭,突然,一个肉肉的小手伸了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小绿谷抬起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一样团子肥的爆豪胜己,爆豪胜己不屑地拿手扯扯他的脸,“哇哇哇哇!”(不要哭了,难看死了!)爆豪胜己叫着。“呜呜”然而并没鸟用,小绿谷的眼泪转的更快了。


“哇”最后防线一下破了,泪水一下涌出来,大把大把地掉下来,“哇”雾孜人也也醒了,被吓了一下,叫着,不过很快,他就慢慢缓了下来,小手在空中一扬,小绿谷的小眼泪就飘了起来。



雾孜妈妈惊讶的叫:“个性觉醒了?”



不过更惊喜的在后面。



雾孜人也摸索着妈妈的口袋,半天扯出一包纸袋,扯出一张白花花的餐巾纸,费力地爬到小绿谷的身边,挥着小手轻轻将鼻涕眼泪引开,然后,擦擦小绿谷的眼泪,抱着哭累的小绿谷睡觉,爆豪胜己,也不知皮厚地爬过来,似乎罪魁祸首不是他一样,然后靠着小绿谷睡着了。



引子来到客厅时看到两个妈妈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



草草地结束了聊天,三个妈妈想将孩子抱起来,却发现,爆豪胜己和雾孜人也两个团子紧紧地拉着小绿谷的一左一右手。





评论

热度(18)